魔术师罚款面前再显无私:主动揽责个人垫付50万

王申伟09-06 09: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因诱导招揽保罗-乔治,遭到联盟处以50万美元的处罚。作为球队运营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得知此事之后,有些不太高兴。他表示如果罚款的话,直接从自己的工资中扣除。

“我现在不会说太多,但是我们会纠正这个情况。一切都是由我负责,我向珍妮道歉,这是主要的事情。我告诉她直接从我的薪水中扣除,因为我不想让湖人队去缴纳这些罚款。我不想让她去交那50万美元,因为她没有做任何事,只是冲我而言。”约翰逊说。

NBA联盟雇佣了独立的一家公司去调查这件事,最终步行者队提供的证据确凿。因为乔治在步行者队的合同期内,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和他的经纪人有过交流。

“这个谢幕的演出真的很有趣,但是我现在我不会去计较那些。我们都很好,我从来没有再次去考虑过那些,我们过去的确做错了。这件事由我负责,我保证确定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约翰逊说。

其实在佩林卡和乔治的经纪人交流之前,魔术师也曾经在一档访谈栏目中公开表达过对乔治的兴趣,并有意招揽他。这一点也是联盟对湖人进行处罚的理由。因为一名球员在合同期内时,不允许外界对他本人及他的经纪人谈及任何关于招募的事情,否则都属于诱导行为,是不被NBA联盟允许的。

对于这样的处罚,步行者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表示,接受联盟做出的处罚规定。目前只要湖人队缴纳了50万美元的罚款,这件事应该就会告一段落。

撰稿:王申伟

湖人  /   魔术师  /   洛杉矶  /   普理查德  /   巴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