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正式宣布退役 一个时代的结束

尼博09-07 10:31 体坛+原创

9月6日晚,BurNIng在自己直播间中透露即将退役的消息。而在稍晚的时候,iG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也证实了BurNIng退役的决定。29岁的BurNIng,九年职业生涯,属于他的时代正式结束。

此前,VG宣布End将在新赛季加盟iG,同为Carry选手,End的加盟似乎也预示着BurNIng的退役。在昨日的直播中,当被问到退役的话题时BurNIng表示:“算是退役吧,不然老被人骂癞皮狗,老怼比我小一点,还能再赖两年。Fear?他也是休息了两年,我是中国Fear,2018年可能再回来吧。以后只打奇数年TI,打破魔咒。”

话虽如此,但BurNIng今年已经29岁,对于一位职业选手而言,这已算是超高龄。在这样的年龄下,离开职业赛场后竞技状态很难得到保证,即便是之后有心重回赛场,但竞技水平也难以得到保障。从这一点来看,BurNIng口中的“算是退役”,我们也能明白意味着什么。

从2008年成为职业选手开始,BurNIng用一座座冠军奖杯证明着自己的实力。2010年,BurNIng带领EHOME拿下了10个冠军,建立了EHOME的十冠王朝,BurNIng也成为公认的“世界第一C”。一年之后,转战DK的BurNIng再度拿下了九个冠军,这两年的时间也成为BurNIng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两年。

进入DOTA2时代,TI冠军成为了所有选手的追逐的目标,但BurNIng无论是在DK、VG还是iG,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染指TI冠军。尤其是2014年的那支“银河战舰”DK,赛前几乎被所有人看好,但最终却不敌VG遭到淘汰,而这也成为了BurNIng永远的遗憾。

2017年9月6日,BurNIng正式宣布退役,一个时代就此终结,我们祝福他在新的领域能一切顺利。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