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为了收购火箭队我也筹集了20亿美元

季孟年09-07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正式完成易主,休斯敦本地富豪迪尔曼·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球队。另一位潜在买家穆托姆博也在今天表示,他也筹集了很多钱,但最终还是没能竞争过迪尔曼。

“我们确实筹到了很多钱,我筹到了差不多20亿美元,但是我们就是没有接到来自火箭队方面的电话,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穆托姆博说道。

不过,虽说穆大叔没能成为火箭队的老板,他还是说道:“我对自己感到满意,我不会因为我们没有赢下购买火箭的争夺战而哭泣,更让我开心的一点是我找到了很多相信我的远见的人,凑到了这么多的钱,我也许会失望,但是不会因此掉眼泪的。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有时候这样的事情发生是因为好的原因。”

对于球队的新老板,穆大叔也非常满意。他表示自己与迪尔曼·费尔蒂塔已经相识多年,他坚信迪尔曼会是一位好老板。

“我认识蒂尔曼已经很久了,我为他得到球队感到开心,他是一名很棒的商人。”穆托姆博说道。 “我认为他(费尔蒂塔)会延用亚历山大的精神和远见,我期待着去看比赛为我的火箭队加油。”

NBA  /   火箭  /   穆托姆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