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4轮裁判:顾春含执法鲁苏战 艾堃吹华夏富力

安晓君09-07 18:00 体坛+原创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将全面开战,本轮中超裁判安排也已经出炉。其中,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焦点比赛将由顾春含执法,艾堃也将执法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

在联赛中已经领先8分的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可以说,恒大在联赛中领先优势太明显了,但他们的7大国脚刚刚参加了2场激烈的世预赛12强赛,体能损失比较大,加上他们还将在下周迎来和上港的亚冠生死战,斯科拉里很有可能会在本轮对阵容进行轮休。来自北京的王哲将执法这场比赛,而来自广东的李海新将执法上港主场对阵有泰达的比赛,上港冲击中超冠军无望,但下周将客场对阵恒大,而泰达全力为保级而战,不敢有任何大意。

来自武汉的顾春含将执法鲁能主场对阵苏宁的比赛。鲁能虽然位列第三,但身后有河北华夏幸福、权健、国安以及富力在追赶,而苏宁虽然甩开了降级区球队5分,但最后几轮比赛全部是强敌,这场也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

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对阵富力,华夏幸福一旦主场取胜有望进入三甲,而富力一旦客场输球有可能甩出前六。这是一场事关亚冠席位的争夺战,足协最终安排艾堃主哨。此外,全力冲击亚冠席位的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将分别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以及延边富德,足协安排关星和王竞执法比赛。

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辽足,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辽足希望结束尴尬的4轮不胜,足协安排黄烨军执法此战。此外,来自北京的赵治治将执法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

附本轮裁判安排:

广州恒大淘宝vs长春亚泰—王哲(北京)

上海上港vs天津亿利—李海新(广东)

山东鲁能泰山vs江苏苏宁—顾春含(武汉)

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艾堃(北体大)

重庆当代力帆vs辽宁开新—黄烨军(北京)

北京中赫国安vs延边富德—王竞(贵州)

天津权健vs贵州恒丰智诚—关星(北京)

上海绿地申花vs河南建业—赵治治(北京)

中超  /   裁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