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主帅:换队长是为刺激球队 任何人都有机会

江子阳09-07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尽管特德斯科在这个夏天离开奥厄来到沙尔克04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他肯定没有想到在这支老牌劲旅的起步,竟然有如此多的喧嚣。光是因为赫韦德斯的转会,特德斯科就成为媒体和球迷所指责的对象,现在他只能希望一切能烟消云散,球队要安心备战未来的比赛。而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特德斯科还是袒露了心声。

很多人都在批评,赫韦德斯的离开意味着沙尔克04失去了一位象征性人物,对此特德斯科并不愿意背锅。这位沙尔克04少帅回忆说,这个夏天从一开始带领沙尔克04进行备战,球队就并不完整,赫韦德斯也相对较晚才来到球队,自己用了很长时间才了解每一个球员。到了奥地利集训营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教练组开始讨论队长人选,希望一定要在两周后举行的德国杯首轮比赛前有结果,而首先赫韦德斯不能继续担任队长,之后再去换人,因此留给教练组的时间并不多。

特德斯科强调,之所以给人临时换队长的印象,正是因为教练组首先需要时间去了解赫韦德斯。特德斯科透露,教练组也是认真分析了沙尔克04之前的情况,意识到每一次球队都是由赫韦德斯出面面对媒体和球迷,“他做的非常好,但这也导致了其他球员一直躲在身后。我们现在需要给球队新的刺激,赫韦德斯就算没有队长袖标,同样可以站在前面。”

此外就是赫韦德斯这段时间总是受伤,过去一个赛季无法有稳定的表现。特德斯科强调沙尔克04依然需要赫韦德斯,后者则承认自己的身体状态不是最佳,教练组不想过于心急,因此德国杯并没有让他出场,但这本身并没有其他原因。包括之后的联赛,特德斯科也是认为赫韦德斯首轮的时候还没有做好准备,而在赢球后,教练组自然没有理由改变阵容。

按照特德斯科的说法,甚至赫韦德斯自己也支持在和汉诺威96的比赛不要对于首发阵容进行改变,“我则告诉他要保持耐心,会在接下来热身赛获得机会,为随后的联赛做准备。这一切都发生在和汉诺威比赛前一天,他也向我保证依然希望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然后接下来就是赫韦德斯和尤文图斯的转会谈判,特德斯科对此感到很惊讶,“当时他告诉我,虽然会看看哪些球队发出邀请,但是并不想要转会,可是第二天,我们的经理就告诉他,他要去都灵接受体检。这在我看来实在是太遗憾了,我们压根没有想到,他本来在球队依然扮演重要角色,拼抢和头球能力强,预判方面也堪称典范。或许在我手下,他无法始终出场,但是我无法给任何人出场的承诺,即便他以前担任队长很多年。”如今特德斯科已经不愿意再说太多, “现在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工作,他去了尤文图斯,而我们在沙尔克04。”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