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T:被交易令我吃惊 希望绿军球迷记住我的贡献

李辉09-08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9月8日,骑士队为新援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小托马斯首先表达了加盟骑士的激动之情,“我非常幸福能够加盟这样一支球队,一支能够让我有机会在下赛季赢得总冠军的球队。詹姆斯给我和克劳德都发了短信,他对于我们能够给球队带来的贡献感到激动,我也非常激动,因为我可以和全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一起打球,这是我之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除此之外,能够和拉夫、史密斯、罗斯和泰伦·卢教练一起并肩作战让我有种身处天堂的感觉,总而言之,能够加盟骑士,我真的很激动。”

小托马斯表示自己下赛季将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难以避免的,小托马斯再次的谈起了这笔令很多人都感到有些惊讶的交易,同时他还谈到了老东家凯尔特人队。

“这笔交易令我吃惊,它确实令我毫无防备,但这笔交易让我清醒了很多,生意就是生意,它不该有任何情绪在里面,这就是篮球,但与此同时,我希望人们能够记住我在凯尔特人时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众所周知,由于身高只有1米75,小托马斯的篮球生涯总是充满质疑,无论是他在第60顺位选中,还是当他场均拿到28.9分带领凯尔特人拿到东部第一之后,这种质疑一直存在。

对此,小托马斯表示,“拥有了我、克劳德以及日日奇的球队比凯尔特人要更出色,对于那些质疑,我选择接受并将其视作动力,有朝一日,我会成为MVP,然后证明人们说的话都是错的。”

克劳德则表示,能够和小托马斯一起被交易到骑士让事情变得轻松了许多,“我接到电话后给小托马斯打了电话,小托马斯说,‘好消息是我们可以一起去,你觉得呢?’我的想法是,能够一起去,的确让事情变得轻松了许多。”

众所周知,在一些人眼中,克劳德才是骑士在这笔交易中最大的收获,因为骑士队得到了一个能给詹姆斯分担压力的侧翼球员,对于自己新的场上搭档,克劳德表示,“詹姆斯是个了不起的球员,能够和他搭档令人激动。”

随着发布会的召开,新的骑士队在这一刻正式起航,而他们也即将迎来一个至关重要的赛季,甚至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球队未来5年甚至是10年的命运都将取决于下个赛季的成绩,如果他们能够夺冠,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就会有所增加,相反,如果无法夺冠,按照目前的情况,詹姆斯很可能就会再次选择离开,而我们都知道,这对于骑士的影响将是不言而喻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小托马斯  /   骑士  /   克劳德  /   日日奇  /   詹姆斯  /   泰伦·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