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发布会观察:克劳德缅怀母亲 IT已被詹皇排挤?

董倡硕09-08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上一周,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关于欧文的交易终于落下帷幕,绿军随后便组织欧文和海沃德,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新闻发布会。而在迟到了一周之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新援发布会也随之到来。

小托马斯:希望北岸花园的球迷们铭记我的贡献

“勒布朗给我和克劳德都发了祝福短信,他认为我们两能够在球场上为骑士带来很大的帮助。”小托马斯说道:“从我的角度来说,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并肩作战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与此同时,拉夫、J.R·史密斯和泰伦·卢教练的存在让我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众所周知,在被凯尔特人送出之后,小托马斯在震惊的同时也感到了一丝失落。“这笔交易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也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这个联盟的本质,这就是生意。但是,我希望波士顿的球迷们能够永远铭记我在北岸花园流过的汗水与眼泪。”

与此同时,他对目前这支凯尔特人充满希望。“在我、克劳德和日日奇加盟了骑士之后,球队要比凯尔特人更加出色,虽然我并不会是球队重建的一部分,但是有朝一日我一定会成为MVP。”

杰·克劳德:母亲得知消息后随即离世,搭档詹姆斯让人欣喜

对于克劳德来说,这笔交易前后最伤心之处便是母亲的去世。“那几天我一直陪在妈妈的身边,处理所有的事情。在我告诉他我要前往克利夫兰的五分钟之后,她便离世了。对于我来说,那一天真的很艰难。”

除此以外,克劳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与希冀。“我知道,球队新赛季阵容中有太多的锋线球员,我也向管理层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也表示自己愿意尝试更多的可能性。除此以外,能够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真的是一件让人欣喜异常的事情。”

泰伦·卢:詹姆斯不希望IT回归打乱战术

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在于阵容的磨合。泰伦·卢表示,拉夫和詹姆斯曾向他表明自己的态度,希望在小托马斯从臀部伤病中回归之后,不要改变球队应有的打法和战术。

当然了,新援克劳德和詹姆斯的搭档一直是一个被人们热议的焦点问题,泰伦·卢也对此做了自己的解答:“克劳德可以防守四个位置,这让勒布朗的工作轻松了很多,当他们以三、四号位出战的时候,克劳德可以面对敌方的箭头,而詹姆斯则可以更好的游走与休息,伺机抢断,这也是他的最爱。”与此同时,泰伦·卢还透露小托马斯很有可能不会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首发一号位。

奥尔特曼:不为小托马斯回归设限

谈及克劳德时,奥尔特曼表示,当球队分析师们得知克劳德要加盟时都难言幸福。当然,一切的话题自然要回归到小托马斯的伤病上,奥尔特曼也对此回应道:“出于对小托马斯的公平,我们不会为他的回归设立时间表,我们对他的要求并不紧迫。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小托马斯能够在这个赛季中恢复百分百的状态,同时,我们认为小托马斯并不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骑士  /   小托马斯  /   克劳德  /   日日奇  /   詹姆斯  /   拉夫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