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巴萨旧将被老爹逼婚生子,结果……出柜了!

王勤伯09-08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

哲学家伯辣图阅读广泛,口味也很怪诞。举例说,伯辣图从来不看意大利的电视杂志,但爱看墨西哥的电视杂志《TV Notas》,原因很简单——这杂志不怎么谈电视,更多是谈美女。

古希腊米利都学派哲学家的挚爱,就是偏题。

最近一期《TV Notas》采访了前巴萨球员约纳坦·多斯桑托斯的一个好友,此蛔虫级的好友不仅认识约纳坦,还认识他刚刚分手的女友玛塔·卡列多。

约纳坦·多斯桑托斯和玛塔今年5月开始恋爱,7月高调宣布结婚,8月却又取消婚礼。到底是为什么?知情友人说,约纳坦一直是双性恋,或者是,更爱男性的双性恋。他过去有过两个同性伙伴,这两人也都是双性恋,分别是效力拜仁的蒂亚戈和效力AC米兰的穆萨基奥。

约纳坦和穆萨基奥感情最深,两人的关系到今年1月才宣告终结,原因当然是穆萨基奥和性感妖娆的美容师伊蕾妮·冈萨雷斯·托沃索拍拖(参看《法国总统爱上女老师 阿根廷铁卫迷女护士》)。

约纳坦追求玛塔,一个直接目的就是向旧爱展示:看,我也能和美女在一起。然而,多斯桑托斯兄弟的父亲、原巴西球员济济尼奥一向对儿子性取向恼火不已。看到儿子终于有了一个正式女友,他立即要求儿子结婚生子。同时,由于玛塔平时住在洛杉矶,济济尼奥也操办了约纳坦转会洛杉矶银河。

玛塔很爱约纳坦,她过去也曾听到过关于这位墨西哥国脚的风言风语,但她认为都是媒体谣言。而约纳坦尽管已经求婚成功,却恼火于父亲的压力和仇同倾向,反感父亲要自己立即成婚洗刷昔日各种传闻,他认为,自己要结婚就得坦荡地结。

所以,约纳坦告诉玛塔,他是个双性恋,而且更爱男人,这是他无法改变的天性。这样坦白,后果当然自负啦。很多时候,女人可以默许自己的男人搞别的女人,但无法忍受自己的男人去和男人有关系。玛塔此后录视频告诉外界,“一些外在因素和外人的介入导致了分手。”

玛塔是一位名气不小的时尚模特,今天我们的“世界罩杯”栏目图片就是她。她的确爱约纳坦很深,至今没有删除社交网页上两人的亲密照片。

伯辣图说,亲爱的玛塔,你的遭遇让哲学家感到深深的难过。你来过中国,或许不知道我国长城的伟大含义,长城不仅是一道墙,更是一种考验——不到长城非好汉——那么,亲爱的玛塔,欢迎来华挑直男。

“伯辣图”栏目已连载超过2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雨沐枫林

《水调歌头·国足》

何时能出线?

把酒问青天。

不知足协高层,

规划可写完?

我欲砸烂电视,

又恐商场涨价,

从此没球看。

长歌且当哭,

何必再自残!

抓青训,请洋帅,

忌空谈。

不应有恨,

何时雄起立足坛?

里皮虽然已老,

豪情依旧万丈,

尚可撸一晚。

但愿能长久,

球迷互弹冠。

网友先斑

《论保守》

人们问

什么是保守

是加泰罗尼亚的

村长

还是萨拉热窝的

书记

是秦代的

半两

还是

坑头的

选票

伯辣图说

完全是

放屁

保守是

当你撕下女人的胸罩

还要惊惶地

瞅一眼

胸衣的标价

网友山的背影

《西甲悠游》

辣图天天引诱,

搞得眼神幽幽。

群里来了新友,

都是漂亮女友。

革命不分老幼,

看谁能够忽悠。

谁能达到庇佑,

就是生命嬴优。

网友佩索托(佩索阿的私生弟弟)

《马德诉苦,勤勃跳舞》

国足没出线

马德兴想哭

却找不到人诉苦

只好去跳广场舞

国语不标准

勤勃伤自尊

北外不招四川人

学生球场跳大绳

书记站台,学生站岗

老师不认真备课

上课比不上如厕

大学还不如菜场

蛋民的欢乐海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