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对手哀叹:从小被梅西虐惨,15年后他怎么还在?

喂饼侠09-08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北京时间周日晨2:45,西甲,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德比对手西班牙人。西班牙人中场格拉内罗今年夏天从皇家社会加盟,作为皇马青训产品,他描述了少时与梅西对垒的往事。

今年30岁的格拉内罗,8岁即进入皇马梯队,此后一路擢升。1987年出生的他,正好与出产了梅西、皮克的拉马西亚87一代同级。

“我认识梅西15年了。(2002年)我随皇马(少年队)去比利亚雷亚尔参加一项比赛,与巴萨住在同一宾馆。我与巴萨的一些国少队队友关系不错,皮克、马克·巴利恩特、小法……我在宾馆看见了皮克。那时,我们老击败他们,但皮克告诉我,‘今年我们会击败你们’。我说‘没门’。他说,“真的,因为我们有了一个新球员,很棒。”我问他是谁,他指向了泳池边(的梅西)。

“我看到一个小孩,真心瘦小。坐在泳池边,脚伸进水里,沉濅在自己的世界里,若有所思。皮克总喜欢搞怪,我想他是在吓唬我们吧。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梅西。”

等到后来真的与梅西过招,格拉内罗就知道厉害了,“他独力碾压了我们,赢了个3比0。他主动要球,控在脚下。他太惊人了,非常瘦小,但壮得像岩石。看着他把球粘在脚上,简直要疯,可以说是根本无法把他的球抢走。我们被惊到了,他以后得多强!15年后,我看到他在场上时会想,擦,这厮怎么还在这儿!”

格拉内罗的职业生涯已足够出色,2009年至2012年,他在皇马踢了三年,出场67次进4球,后来闯荡过女王公园巡游者和皇家社会。本周代表西班牙人作客诺坎普,他所在的中场能否限制梅西,正是这场德比战的关键之一。

西甲  /   巴萨  /   西班牙人  /   梅西  /   格拉内罗  /   皮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