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单场比赛不惧怕任何对手 将依靠团队去战斗

王楠09-08 19: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将上演一场冲超阻击战,目前已经理论上丧失冲超希望的武汉卓尔队,将在北京客场挑战近来收获四连胜高歌猛进的北京人和。尽管卓尔此前从未在人和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希望“搅局”人和的欲望。

今晚18点,武汉卓尔来到丰体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主教练陈洋则携8号姚翰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与人和的对决,他认为卓尔不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惧怕任何的对手,“明晚我们将对阵北京人和,在本赛季前24轮的比赛中,人和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都非常棒,打进了41个进球,保持着中甲现在失球最少的记录(14个丢球),从这些数据来说,他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是正常实力的体现。那么,从单独的一场比赛来说,我们卓尔也做好了客场迎战对手的准备,从一场比赛来说,我们卓尔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当然,比赛的过程肯定是非常的困难,特别是在球队的外援前锋莫雷罗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尚未归队,另一名外援埃弗拉停赛的情况下,球队会依靠团队力量去和对手抗衡,争取明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姚翰林,则表示要全力打好赛季剩余的比赛,“针对这场比赛我们这周准备的很不错,球队也会踢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在教练员的布置下完成好每一次的比赛,争取获得理想的结果。”

武汉卓尔  /   陈洋  /   姚翰林  /   人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