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脚或迎赛季首秀? 卡佩罗:要延续取分态势

子扬09-08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9月9日,苏宁队将客场挑战鲁能队,由于上轮联赛李昂、杨博宇吃到黄牌,本轮停赛,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有望迎来他回归苏宁后的首秀。目前苏宁保级形势稍有好转,而且全队经过三周左右的调整,卡佩罗对全队完成最后的保级冲刺目标充满信心。

事实上,在客场大胜延边之后,卡佩罗便在酝酿重新构建全队的后防线,为了让塞恩斯伯里有足够的时间参加训练,老帅甚至调整了放假时间,让澳洲袋鼠在离队征战世预赛之前,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与队友们重新熟悉。此番客场挑战鲁能,塞恩斯伯里也随队来到了济南,不过对于澳大利亚国脚是否首发登场,卡佩罗赛前还卖起了关子,“我们也看到了塞恩斯伯里两场国家队比赛表现不错,但是如何安排三名外援,教练组还要再考虑一番。”不过卡佩罗也承认,球队没有太多的选择。

卡佩罗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不过,据记者了解,塞恩斯伯里首发的可能性极大。“鲁能队进攻非常出色,而且又是主场作战,佩莱更是有绝对的空中优势,如今李昂、杨博宇停赛,后防线高度不足,而塞恩斯伯里登场则能稳定全队的防守。”一位队内人士认为,追求攻守平衡的意大利老帅派上澳洲袋鼠不算意外。

因此,苏鲁之战,卡佩罗可能会派上塞恩斯伯里与周云的中卫组合,而在中前场减少一名外援。对卡佩罗来说,如果吴曦伤势痊愈能够参赛的话,让拉米雷斯轮休是个选择;若吴曦依旧不能登场,就必须在状态火热的R马、穆坎乔和头号前锋特谢拉之间做出选择。如果这样的话,夏季新援叶尔凡便有一定的机会,在与鲁能的比赛中获得首次亮相中超的机会。 

间歇期结束,中超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苏宁来说,目前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领先保级圈5分,保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自从我来了以后球队取分形势还是不错的,我们要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我相信我的球员,所以我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对于保级目标,卡佩罗还是很有信心的。 

 跟随卡佩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陶源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同样充满了信心,“最近球队训练状况非常好,队里也没有太多的伤病,明天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


塞恩斯伯里  /   卡佩罗  /   苏宁  /   中超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