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至今归期仍未定 黄蜂后卫线赛季初将告急

刘鹏飞09-09 13:35 体坛+原创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正式打响,但对于昔日的“NBA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迈卡威来说,他能否如期征战新赛季的揭幕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根据之前的报道,迈卡威在今夏休赛期选择加盟夏洛特黄蜂队,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70万美元的合同。

此番作为黄蜂队阵中的一名新援,对他而言,此刻的他应该加紧训练融入球队,但因其伤势还未痊愈,只得暂缓复出。

夏洛特黄蜂队现任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日前就此接受了《夏洛特观察者报》的采访,克利福德教练对记者表示由于迈卡威此前在7月份接受了双膝髌骨富血小板血浆治疗,因此他目前还尚未接近复出。

对于目前的黄蜂队来说,除了球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之外,球队后卫线急需有效的即战力,如此一来,迈卡威将势必在球队扮演重要角色,所以克利福德教练十分期盼着他能够早日复出,但从目前来看,迈卡威归期未定。

现年25岁的迈卡威上赛季仅为芝加哥公牛队出战了45场比赛,随后由于受到膝盖挫伤以及左手手腕扭伤影响,他不得不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在上赛季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他可以为公牛队场均贡献6.6分3.4篮板2.5助攻。

根据之前公布的新赛季赛程,夏洛特黄蜂队将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迎来首场常规赛,球队将在客场面对底特律活塞队。

届时倘若迈卡威无法出战,黄蜂队阵中新秀马利克·蒙克或许将顶替他出任肯巴·沃克的替补,因此蒙克的上场时间也或将有所增加。

NBA  /   黄蜂  /   迈卡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