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11号秀脚踝伤势超预期 主教练盼其加强防守

李辉09-11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由于东部整体实力的下降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夏洛特黄蜂队被看作是下赛季东部季后赛席位的热门候选,然而球队的开局却可能会遭遇一些麻烦。

据夏洛特当地媒体表示,球队今年的11号新秀马利克·蒙克脚踝伤势恢复缓慢,归期未定,主教练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蒙克目前的脚踝伤势还非常的严重,据悉蒙克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恢复性治疗,他期待自己能够赶上训练营。

蒙克毕业于肯塔基大学,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投手和得分手之一,然而由于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蒙克缺席了夏季联赛全部的比赛,人们至今还未曾见过在NBA的赛场,他有怎样的表现。

在采访过程中,克利福德还对蒙克早前的一些训练做了评价,他表示蒙克需要加强自己的防守能力,主要是一些技巧问题。

“我们一起看了录像,我把他在大学时期出现的防守问题剪辑了下来,然后我对他说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进行防守了,NBA的世界与他以前的篮球世界截然不同。”克利福德说道。

“他是一个了不起的运动员,他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我相信我们最终会解决现在的问题。”

看得出,球队对于蒙克非常的期待,毕竟作为公认选秀大年的乐透秀,蒙克的能力毋庸置疑。

除了蒙克外,新赛季开始阶段,黄蜂队在后场还可能会缺少迈卡威,这位昔日的最佳新秀今夏与球队签署了一份1年270万的合同,然而由于受到膝盖伤势的影响,迈卡威依旧归期未定。

蒙克和迈卡威短时间内无法出战,黄蜂队在后场只剩下肯巴·沃克、兰姆、布里安特·韦伯以及新秀德韦恩·培根。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蒙克  /   黄蜂  /   迈卡威  /   克利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