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靳辉传射建功 助北控客场4-2战胜大连超越

王楠09-11 09: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19:30分,58同城2017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五轮进行了随后一场比赛,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对阵大连超越队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凭借闫相闯、维克托、靳辉以及陈浩玮的各入一球,北控燕京客场4:2战胜超越队,为本赛季的保级之路增加了一份保险。

截止本场比赛前,中甲联赛前24轮的比赛中,北京北控燕京8胜3平13负积27分排在联赛第9;而大连超越方面,此前24轮比赛他们收获6胜6平12负积24分排在第11位。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大连超越排名滑落至第十三位,距离保级区仅有三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开始后,两支均为了保住今年中甲联赛资格的球队便展开了中场的争夺。第15分钟,维克托在右路为北控燕京队创造角球机会,近点角球被福尔曼解围;第19分钟,北控燕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邹仲霆将球开出,卜鑫得球在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被超越队解围;

第35分钟,北控燕京队王建文在禁区右路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超越队门将挡出;第37分钟,北控燕京队队率先打破僵局,维克托在底线附近送出倒三角传中,阎相闯中路跟进推射破门,北控燕京队1-0领先大连超越队!

第38分钟,北控燕京队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给超越队一粒点球,王宏有主罚破门,大连超越队将比分扳为1-1!随后,双方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带着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返回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第49分钟,北控燕京队刘斌在禁区右侧45度传中,超越队门将崔凯单掌打球不远,球恰好落在维克托脚下,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得手,北控燕京队2-1再度领先大连超越队!

第56分钟,超越队张健右路下底传中,汉斯诺维奇禁区内头球顶向球门远角破门,将比分扳为2-2!第59分钟,维克托在前场接刘斌的直塞,摆脱王宏有的拉拽杀入禁区一脚打门被崔凯扑出;

随后,北控燕京队换人,靳辉登场,换下受伤的温智豪;第67分钟,靳辉接卜鑫在左路的低平球传中推射破门,北控燕京队3-2再次领先大连超越队!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4分钟,北控燕京队利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陈浩玮替换卜鑫上场;刚刚登场的陈浩玮抓住超越压上的机会,吊射破门得手,将场上比分定格为4-2!

最终,经过全场比赛将近95分钟的较量,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客场4-2战胜大连超越队,为球队的保级之路增添了足够多的砝码。

北控男足  /   闫相闯  /   维克托  /   靳辉  /   陈浩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