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足协首次亮相文博会 展示北京足球改革成果

张强09-11 20:14 体坛+原创

2017年9月11日,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为促进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文化+体育”理念,本届北京文博会设立体育产业展区,涵盖足球、冬季运动等板块内容。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首次在北京文博会亮相,足球运动作为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体育项目,一经开馆,展位便吸引了诸多观展人驻足。

本届北京文博会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为期3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盟-中国“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等4个国际组织,俄罗斯、美国、德国等63个国家和地区的86个境外代表团及天津、河北等23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组团参展参会。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以搭建足球资源交流学习和足球文化展示平台为目标,计划通过本次参展,展示北京市足球改革成果以及项目发展、组织建设等情况,传递足球文化内涵,推动足球文化建设与传承,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以各种形式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充分发挥足球在首都文化产业的代表及支柱作用,进一步扩大足球产业市场供给,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文化强国建设发挥力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