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新赛季首发5虎确定 霍华德力压泽勒担任中锋

陆离09-12 01: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今年夏天,霍华德被老鹰队清仓大甩卖,黄蜂队只用了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41顺位选秀权就将曾经的联盟中锋带队了球队。

毫无疑问,霍华德如今的实力已经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比,因此霍华德新赛季能否在黄蜂队打上首发,也成为了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毕竟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科迪·泽勒在黄蜂队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数据显示,过去3个赛季,当泽勒出场时,黄蜂队取得了63胜53负的成绩,当他不在时,球队的战绩只有57胜73负。

尽管如今霍华德的能力与泽勒也许不分伯仲,但黄蜂主帅克利福德依然坚定地计划让霍华德出任首发。

据黄蜂当地媒体报道,克利福德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新赛季球队的预计首发阵容,“控卫沃克,得分后卫巴图姆、小前锋麦基吉、大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以及中锋霍华德。”

霍华德和克利福德曾在魔术队有过合作,当时克利福德是大范甘迪身边的助教,因此他非常的了解霍华德的特点与长处,前不久在谈到霍华德时,克利福德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霍华德依旧是一位顶级的防守球员,他是我接触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和马文·威廉姆斯的组合能够为球队带来非常强硬的防守。”

被老鹰甩卖后,霍华德在黄蜂队的起步依旧顺利,然而尽管克利福德对其信赖有加,霍华德还是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而从某种程度上,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黄蜂队新赛季能够取得怎样的成就,霍华德到底是在黄蜂队重返巅峰,还是继续陷落,或许这个赛季之后我们就能得到彻底的答案。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霍华德  /   黄蜂  /   克利福德  /   沃克  /   巴图姆  /   麦基吉  /   马文·威廉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