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渐远泰伦·卢终于发声:对欧文的贡献心存感激

董倡硕09-12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虽然距离欧文转会加盟凯尔特人已经过去了许久,但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帅泰伦·卢却一直没有就这一事件接受采访表达自己的观点。日前,我们终于听到了这位骑士主帅的声音。

“如果不是欧文,我们没法取得这些应该有的成绩,”泰伦·卢说道:“就像球队新任经理奥特曼所说的那样,欧文命中了骑士队历史上最重要的一记三分,那也是NBA总决赛历史上最重要的一记三分。我们必须要对他的贡献表示感谢,现在我们的工作就是继续努力,让新的阵容尽快磨合,团结一致冲击冠军。”

虽然欧文的离开削弱了骑士队在进攻端的终结能力,但是随之而来的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却能给予骑士队不一样的进攻补足和防守提升。如果他们能够产生不错的化学效应,打进总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并不困难。


泰伦·卢  /   欧文  /   凯尔特人  /   小托马斯  /   日日奇  /   克劳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