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盛赞巴恩斯:小牛队内继纳什之后球商最高

梁桥09-12 11:36 体坛+原创

谈到达拉斯小牛队现今的当家球星,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实至名归。年仅25岁的他上赛季场均贡献生涯最高的19.2分,是队内头号的得分手。

这仅仅是巴恩斯在小牛队的第一个赛季,他证明了自己在离开勇士队之后,已经不再是体系角色球员的自己,仍然能靠个人多样的进攻手段稳定得分。另一方面,巴恩斯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管理层的肯定。日前,小牛队老板库班在一次采访中高度评价了这位年轻球员。

“巴恩斯可能是我们在纳什之后拥有的球商最高的球员。”库班对记者说,“像纳什一样,他也拥有着高度的自觉性,大局观。他很机智,同时也为了成为伟大球员而努力训练。巴恩斯也和之前的纳什一样,看到了自己角色的改变。为了适应小牛队的新角色新环境,在身体,技巧,智商和精神力上,他都得到了提升。这条路也许不轻松,但他会尽全力去走下去。”

当前,年轻化的小牛正值用人之际,时势造英雄,相信在下赛季羽翼更加丰满的巴恩斯能带领小牛打出更多精彩比赛。

撰稿:梁桥

NBA  /   小牛  /   巴恩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