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辟谣冬歇期执教中超 曾评中国联赛落后

黄何09-12 14:0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何报道 

联赛虽然还有近两个月时间收官,各路大牌外教也将收到一堆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请。近日,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将会在冬歇期执教中超的传闻。

在接受采访被问及中超的传闻时,安切洛蒂表示:“我更愿意谈一些认真的事情,但这却是个笑话,但问题是很多人不把它当笑话看,而是当真的。”此前,拜仁名宿巴斯勒曾表示,他听说安切洛蒂将会在冬歇期前往中超执教。

目前很多大牌教头在中国执教,其中就包括斯科拉里、佩莱格里尼、卡纳瓦罗、马加特等人,这也让人联想到更加大牌的安切洛蒂。不过在一年前,在谈到去中国执教的可能性时,安切洛蒂有过一次正面回应,“去中国执教?我不这样认为,目前我还是非常喜欢留在欧洲。中国人到处都在投资,不仅仅是意大利的俱乐部。不过从技战术方面来看,他们的联赛还很落后,这需要各支球队的主教练和足协一起努力。”

随着中超赛季进入尾声阶段,不少俱乐部已经开始投入到新帅的挑选中。因为本赛季上海申花的成绩并没有达到球迷和俱乐部的期望,所以本赛季刚刚接手申花的主教练波耶特在昨天下课。与此同时,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申花俱乐部已经在和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进行接触。这名曾经率领巴萨获得五冠王的教头,无论从名气上还是实力上对申花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一消息却被申花俱乐部方面辟谣,称并未与这位西班牙名帅取得联系。

相关阅读:

     【观点】安切洛蒂,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中超  /   安切洛蒂  /   申花  /   恩里克  /   波耶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