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福德和深圳汇合:去年深圳很好 望球队走的更远

苏俊朗09-12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9月12日,随着17-18赛季渐渐的来临,各支球队的外援都开始和球队汇合,今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新外援基斯-朗福德已经和球队汇合。

朗福德目前已经前往深圳男篮于东莞的训练基地,在主教练王建军的陪同下,他认识了球队的其他球员和整个教练团队,他也跟随球队在今天开始正式训练并随队出战20-24日在澳门巨星的国际邀请赛。

朗福德出生于1983年,毕业于堪萨斯大学的他可以打控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作为NBA落选秀的他至从2005年开始就混迹欧洲联赛并取得一定厄尼成就。虽然年龄已经34岁,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却越来越恐怖,2017年他场均21.8分,这也是他继2014年以来第二度拿到欧冠得分王。

在来到深圳以后,朗福德录制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和球队创造新的辉煌,他表示“深圳的球迷大家好,我很高兴能够加盟这里,我知道去年深圳男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希望下个赛季我的到来会带领大家再进一步。”

深圳  /   朗福德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