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辞职声明:望申花越来越好 感谢俱乐部、球迷

张雨晨09-12 16: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绿地申花前任主帅波耶特发表了离职声明,波耶特在声明中对申花俱乐部以及球迷表达了感谢,同时也预祝申花能够越来越好望进入足协杯决赛。

附波耶特离职声明:

经过仔细考虑,我决定辞去申花主帅职位。

我想感谢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和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感谢他们的支持,并给了我执教申花的机会。在中国的这段经历,非常美好。

我还想感谢我的团队、球员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当然也要感谢球迷,给予过我的支持。

祝愿俱乐部未来一切都好,能够进入到足协杯的决赛,这也是过去一年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之一。感谢,并祝一切顺利。

波耶特自2016年11月开始挂帅上海绿地申花,共带领球队在中超打了11场比赛。然而本赛季3胜3平5负的带队成绩显然不能够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第24轮的比赛中,申花1比2不敌河南建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与上赛季的精彩表现相比,本赛的申花可谓是差强人意。第二天,波耶特宣布辞职。11日上午预备队上海绿地申花3比1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波耶特身着申花队服现身赛场,这也成为了波耶特为申花站的最后一班岗。

今天,波耶特低调的离开了申花基地,与申花做了最后的告别。

波耶特  /   申花  /   辞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