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首开纪录球队终获胜利 “小闯”31岁后终得胜果

王楠09-13 00: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19:30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北控燕京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场挑战主队大连超越。本场比赛,对于赛前同处于联赛积分榜中下游,并非没有保级压力的两支球队来说,谁也不想轻易输掉这场比赛。尤其是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情况下,一旦出现闪失落入保级圈,将是对球队来说非常困难的挑战。

而最终,本场比赛的走势也印证着这种判断,北控燕京开场后两次取得领先,但均被顽强“求生存”的主队超越追平,直到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以及95分钟的两粒进球,才真正彻底杀死了比赛,赢球后的他们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在联赛尚存无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保级区九分的优势,总算可以让北控燕京稍稍松一口气。

周日的比赛中,为北控燕京打破场上僵局的又是那个熟悉的人物——闫相闯。上轮联赛中,北控燕京主场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对于这个曾“帮助”主帅高洪波拿下北控生涯首胜的对手,北控在主场便是凭借队长闫相闯的进球首开纪录,但随后球队在防守端的习惯性疲软,还是给了对手在主场复仇的机会。而北控燕京在以同样的比分,在主场被对手拿走了三分,让球队刚刚踏实下来的心又一次紧张了起来。

因此,在本轮客场挑战超越赛前,北控全队是带着誓取三分的信念出征的。巧合的是,本场比赛再一次是队长站出来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一角,但主队的顽强一次次将比赛拉回同一起点。幸运的是,这一次队友们没有让队长的努力白费,维克托、靳辉以及陈浩玮站了出来,用各入一球捍卫着北控的胜利果实。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前,9月5日正是这位曾经的“小闯”31岁生日。他也在微博中发布了长图文,调侃自己曾经的小闯也已经三张了以外,也感谢了众多为其送上祝福的朋友和球迷,同时提到了上轮主场负于申鑫的遗憾和球队接下来完成保级任务的决心。

“联赛接近尾声了,还有六轮,虽然我们排在第九,但距离保级分数只领先六分,接下来的比赛都有面对保级队伍的比赛,球队今年遇到了很多苦难,大部分时间都是全华班踢得,希望我们团结一致把后面比赛打好,早点完成保级任务。”他写道。

而如此敬业坚韧的闫相闯,也通过自己和全队一起的努力,为球队今年的保级之路加了一层保险。而他本人,也在此凭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了本轮中甲联赛官方“人气之星”的评选。而这,也已经是他连续三轮入选人气之星评选,也算是对他近期表现的一种肯定和褒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