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战报】舍维德26分5助 俄罗斯胜希腊晋级4强

陆离09-14 02: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7年欧洲篮球锦标赛8强战展开了第3场比赛的争夺,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俄罗斯队以74比69力克希腊,晋级4强。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很快,俄罗斯队利用莫兹戈夫内线的高度连续取分,希腊队则是在外线屡屡命中3分,本节中后段,希腊队开始逐渐占据比赛主动,首节结束,他们以24比17领先7分。

次节比赛,两队的手感都有下滑,分差一直保持在7分左右,半场战罢,希腊队仍然以37比31领先6分。

易边再战后,俄罗斯头号球星舍维德开始发力,他单节砍下13分,帮助球队迫近分差,本节结束时,俄罗斯队已经只落后2分。

末节决战,俄罗斯队率先进入状态,舍维德延续了此前的良好表现,莫兹戈夫也在禁区内有所斩获,本节中断,俄罗斯一度将分差拉大到7分,危机时刻,卡拉西斯挺身而出,他率队打出反击,在比赛还剩2分10秒结束时,希腊仅以2分落后,随后两队接连出现失误,分差依旧是2分,最后44秒,俄罗斯球员赫沃斯托命中压哨投篮,随后希腊队进攻不中,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最终,俄罗斯队以5分的优势击败希腊,晋级四强,他们四强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与意大利队的胜者。

全场数据

俄罗斯:舍维德26分5助攻、莫兹戈夫15分10篮板2盖帽、沃隆切维奇8分12篮板

希腊:卡拉西斯25分5篮板7助攻、博罗西斯10分7篮板3助攻3抢断、普林特齐斯19分5篮板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