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4200万!热火与约什·理查德森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李辉09-14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9月14日,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队已经和约什·理查德森达成了一份4年4200万的续约合同。

随后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这份合同的第四年为球员选项。

理查德森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被热火队在次轮总第40顺位选中,同年7月,他和球队签下了1份3年25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此番续约也意味未来4年,理查德森将继续为热火效力。

尽管是二轮秀,但理查德森过去两年的表现和进步是明显的。上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0.2分3.2篮板2.6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41胜41负的成绩,作为小前锋,理查德森不仅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还有不俗的防守能力,他有能力成为联盟非常优秀的3D类型的球员,而这种特点的球员在当今这个时代是非常吃香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热火队有意让理查德森担任新赛季的首发小前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