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助球队晋级四强 博格丹诺维奇令国王喜上眉梢

陆离09-14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2017年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最后1场比赛的较量中,塞尔维亚队以83比67击败意大利,获得了最后一张四强的参赛门票。

此役,为塞尔维亚队立下头功的正是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全场比赛,他砍下22分6篮板4助攻,力压意大利队的贝里内利,把球队护送进了四强。

现年25岁的博格丹诺维奇于2014年参加了NBA选秀,在首轮第27顺位,他被太阳队摘下,然而2016年选秀大会上,太阳队将他的签约权交易去了国王,今年夏天,国王以3年2700万的天价与博格丹诺维奇签约,之所以说是天价,是因为博格丹诺维奇凭借这份合同成为了历史上拿到最大合同的NBA菜鸟球员。

尽管博格丹诺维奇在欧洲联赛的表现出色(效力于费内巴切队,场均13.3分4.3助攻),但依然有很多球迷担心国王队是不是花了冤枉钱,然而,博格丹诺维奇用这届欧锦赛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完全配得上这份合同。

除了和意大利的这场比赛,博格丹诺维奇本届的整体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7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贡献19.7分3.6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而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塞尔维亚队开局并不顺利,打了5分钟一分未得,为球队打破进球荒的正是博格丹诺维奇,此后他又在球队追分及领先阶段、尤其是第四节,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本届欧锦赛,塞尔维亚队缺少了两张王牌:特奥多西奇和约基奇,但他们依然杀进了4强,毫无疑问,博格丹诺维奇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博格达诺维奇这样的表现无疑能够让国王球迷和管理层喜上眉梢,新赛季国王彻底迎来了重建,目前他们已经拥有了非常多的青年才俊:考利·斯坦、拉比西埃、希尔德、达隆·福克斯以及博格丹诺维奇。

当然,博格丹诺维奇的欧锦赛之旅还没有结束,四强他们将对阵的是俄罗斯,有趣的是,博格丹诺维奇在选秀时的模板正是俄罗斯队的舍维德,后者本届欧锦赛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面对自己的模板,国王新援能否继续自己出色的发挥?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