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错失MVP已成过去 我和保罗都渴望击败勇士

李辉09-14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日前,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VICE Sports记者迈克尔·皮纳的采访,采访过程中,哈登对球迷们都非常关心的几个问题做出了回答。

这个夏天,火箭队交易得到了保罗,这让球队的阵容天赋大大提高,而我们知道,哈登曾经也效力过天赋异禀的球队---雷霆,并且打进过总决赛,对于这两支球队,哈登是如何看待的?

“两支球队都很有天赋,都非常全能,都既有老将也有新人。”哈登说道。“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我们(雷霆)那时候更加年轻,但两支球队都很棒。”

当被问到如今的这支火箭队是否还存在不足时,哈登表示,“没有,我认为管理层今夏的工作非常棒,莫雷、泰德·布朗、教练组都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他们引进了很多人,确保了球队的替补还有替补。”

新赛季,哈登将和保罗一起搭档,我们知道,他们都是联盟最出色的组织型球员之一,因此如何分配球权就成了他们将要面临的最大问题。

对此,哈登再次表示这不会是个问题。“过去几个赛季,我和保罗都是掌控球权的球员,我相信我们在一起打球后,会有很多接球就投的机会,因此,我们都告诉自己,如果有机会那就毫不犹豫的出手,在之前的热身赛时,我们就是这么处理的,他很聪明,我也一样,相信我们的配合不会存在问题。”

哈登还表示,他和保罗目标一致,那就是击败金州勇士。

“我们目标一致,都想要赢球。”哈登说道。“现在有一支球队,他们过去3年一直在赢球,已经连续三年打进了总决赛,并且拿到了两次总冠军,他们是我们想要对抗、想要击败的对手,我和保罗都将击败勇士视作目标,我们都将为此进行不懈的努力。”

最后,哈登再次被问到了遗憾错失MVP的事情,对此,哈登表示,“我已经继续前进了,我没有时间回顾过去,我还没有退役,所以我也不会回顾过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哈登  /   火箭  /   保罗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