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 到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调研

王楠09-14 09:43 体坛+原创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12日,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来到丰台体育中心,对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了球队训练现场。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丰台区体育局局长纪亚辉和副局长王铁梁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人和集团执行董事戴彬、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以及球队下一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

杨海滨表示,一是,北京人和冲超“打江山难坐江山更难”,北京人和要以新人的姿态面对未来,密切沟通联系各方,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二是,丰台区作为属地,要积极发挥作用,以胆识、魄力和智慧,来帮助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三是,人和集团要用自身的智慧来破解难题,整合集团的平台和资源,做好北京人和俱乐部的坚强后盾;四是,要围绕“场地、人才、组织、赛事、市场、文化”六个足球关键要素,打造足球生态系统;五是,要适应一系列足球改革举措,在足球改革的变化中寻找到新的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六是,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为球队营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杨海滨一行来到球队训练场地,慰问了正在训练的球员们,勉励球员们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