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上海挑战赛吴易昺收退赛礼进8强 双线齐头并进

艾登09-14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艾登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ATP上海挑战赛75K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吴易昺在5比0领先日本选手关口周一时,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轻松晋级8强,下一轮吴易昺还将遭遇另一位日本选手,很可能是守屋宏纪,实力不容小觑。

在上挑打进8强之后,吴易昺已经收获15个积分,即时排名已经来到了461位,将铁定在下周刷新自己的生涯最高排名。我们都知道,8月份以来吴易昺开启了铁人模式,横跨2大洲3国5个城市参赛,本次上挑他参赛可谓十分辛苦。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刚打完美网青少组的决赛,而且是双线夺冠。周二凌晨就回到上海,下午就站上赛场挑落了2号种子排名比自己高300多位的加拿大人波兰斯基。周三没有安排单打比赛的吴易昺又和吴迪搭档以2比6、6比3和12比10击败了张择/谢政鹏的组合,让人不得不感慨青春无敌。

收获单打胜利之后,今天吴易昺还将携手吴迪继续征战双打,如果获胜,也意味着吴易昺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这对他的体能会是不小的考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