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王妍雯读秒绝平 中国U19女足1比1日本U19

陈冷09-14 21:3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在2017年都匀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足U19国家队迎来了日本女足U19国家队的挑战。第11分钟,日本队远藤纯抓住中国队门将徐欢的失误攻入一球。读秒阶段,王妍雯劲射打入绝平一球。最终,中国队1比1战平日本队。

在本次热身赛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足U19国家队一胜一负,他们首先8比0拿下了伊朗队,随后又1比2不敌美国队。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女足U19国家队为了随后在南京的女足亚青赛热身。本场比赛,中国队在赛前公布首发名单后,临时更换首发门将,23号徐欢首发登场,顶替了先前在首发名单当中的彭诗梦,彭诗梦在赛前意外受伤。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日本队率先取得领先,菅野奏音禁区外弧顶附近右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变向,中国队门将徐欢出击失误,远藤纯门前顺势用头轻轻蹭进球门,1比0!

比赛第20分钟,日本队右边路传到门前,中国队门前防守漏人,宫泽日向在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胸部停球后起脚抡射打飞,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27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由何璐瑶开出,可惜门前包抄到位的中国队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第32分钟,杨晓霞前场左侧带球突袭直奔对方禁区,但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杨晓霞最终丢球没有做出打门。

第41分钟,刘婧中场分球给到左边路的杨晓霞,后者得球后被日本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左侧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射门。2分钟后,智杰左边路倒三角传到中路,杨晓霞随即跟上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4分钟,中国队同时做出两人调整,杨晓霞被赵瑜洁换下,王妍雯换下了马晓兰。1分钟后,日本队打出犀利反击,宫泽日向在禁区内摆脱最后一名后卫防守后起脚劲射,皮球被徐欢拿到。半场战罢,日本队1比0暂时领先中国队。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中国队用徐佳梦换下了汪琳琳。第46分钟,陈巧珠外围一脚远射打飞。1分钟后,中国队左边路秒传打穿对方防线,陈圆梦禁区内左侧拿球被判越位在先。第51分钟,智杰左边路带球突袭杀入对方禁区,皮球被日本队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乱军当中中国队未能在门前形成打门。

第63分钟,日本队右边路一脚直塞打穿中国队边路防守,村冈真美右边路底线处横传到中路,远藤纯门前铲射偏出。第66分钟,宫泽日向禁区内左侧一脚抢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中国队右边路传给禁区内的徐佳梦,后者禁区内甩头攻门,然而皮球却砸在了门前处于越位位置的陈圆梦身上。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中国队用张佳运换下高中锋陈圆梦。第71分钟,张佳运外围远射打高。比赛第75分钟,远藤纯禁区内左侧摆脱两人防守后起左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随后远藤纯被宫本华乃换下。比赛进入读秒阶段,中国队王妍雯弧顶处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右脚劲射破门,1比1!

最终,中国队1比1逼平日本队。中国女足U19队在此次锦标赛中1胜1平1负。(陈冷)

本场首发:

中国女足U19队首发:23-徐欢;2-金坤、3-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6-刘婧、11-杨晓霞、13-何璐瑶、16-马晓兰、21-智杰、27-陈圆梦

日本女足U19队首发:1-铃木亚久里4-南萌华、5-牛岛理子、8-小泽宽、9-宫泽日向、11-远藤纯、13-菅野奏音、15-长野风花、17-北村莱美、22-高桥华、23-佐藤瑞夏

U19女足  /   女足  /   日本女足  /   热身  /   王研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