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偶像严厉批评迪巴拉:这不是梅西的问题

王勤伯09-15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欧冠小组赛0:3输给巴塞罗那,迪巴拉在顶级对抗中的决定能力仍然不是顶尖。在阿根廷国内,“和梅西一起踢球有点困难”一语引发的风波仍然没有平息。

独立队历史巨星、马拉多纳的偶像博奇尼(上图)也批评了迪巴拉。

“如果你没法和梅西一起踢球,你想和谁一起踢?”博奇尼说,“有问题的人是迪巴拉,梅西可以和任何人一起踢球。”

博奇尼在阿甲赛场征战19年,和众多球星一起搭档过。1986年,他在马拉多纳力挺之下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以替补身份成为世界冠军。最经典的镜头就是半决赛马拉多纳要求比拉尔多换上博奇尼。博奇尼出场后,马拉多纳说,“一起玩,师傅!”

博奇尼说,“我和马拉多纳在一起踢球,半点问题没有。”

对于桑保利执教国家队,博奇尼的看法也有很多保留,“阿根廷历史上最好的国家队就是梅诺蒂和比拉尔多时代的那一支,尽管两个教练风格不一样,但同样都是我们历史上最强,因为阿根廷队总是可以有5名球员同时闯入对方禁区。桑保利的球队不一样,我认为对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他的安排不够好。”

据了解,为了准备10月份两场关键的南美区世预赛,桑保利有可能早早公布国家队名单,并再度前往欧洲,对关键位置球员进行1对1战术辅导。

迪巴拉  /   梅西  /   博奇尼  /   阿根廷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