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遭遇德甲最差开局 勒沃库森新帅还能待多久?

江子阳09-15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勒沃库森在新赛季换帅后,却依然没有改变上赛季的颓势,反而是遭遇了在德甲的最差开局,3轮比赛下来只拿到可怜的1分。本轮面对刚刚逼平多特蒙德的弗莱堡,谁也不知道主帅赫利希是否真的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危机。德国媒体都在讨论,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还愿意等到什么时候。

至少赫利希还没有失去信心,他从小在弗莱堡附近长大,还曾经在俱乐部青年队效力过,他对于击败对手拿到首场赛季胜利充满信心。在赫利希看来,尽管勒沃库森在这个夏天放走了恰尔汉奥卢、托普拉克、坎普尔和小豌豆等球星,但是实力上并没有问题,真正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心态。赫利希提醒自己的球员们再不抖擞精神,甚至有可能要为保级而努力。可是就算是和上赛季一样,再次陷入到中游的位置,也是俱乐部无法容忍的。沃勒尔说的很明白,勒沃库森的目标就是要回到欧洲赛场。

俱乐部也正是因此请来了赫利希,尽管他只是勒沃库森选择教练的第二人选,本来沃勒尔更加青睐的是荷兰人博斯,但是后者最终决定从阿贾克斯改换门庭到了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显然没有办法去和黄黑军团竞争。于是赫利希就得到了这份工作,他之前刚刚带领雷根斯堡冲入德乙。

现在的问题就在于赫利希能够得到沃勒尔等俱乐部高层多长时间的信任,因为他至今也没能解决勒沃库森上赛季出现的问题。如今的勒沃库森缺乏胜利者的心态,1比3被美因茨逆转就是很好的例子。如果赫利希不能带领勒沃库森迎来改变,那么他也就无法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沃勒尔的要求是球队需要能够抓住机会,而不只是场面上好看,与此同时还得减少丢球,前三轮比赛,莱诺把守的球门已经被对手八次攻破。勒沃库森倒是引进了阿根廷前锋阿拉里奥,但是至今还是在和阿根廷足协就参赛资格证明扯皮,本周六恐怕也很难出场。看得出来,沃勒尔对于球队本轮比赛是否能够取胜也不是很有把握,“如果我觉得必须得提出一些批评意见,那么我一定会做的。”

过去这些年,已经前往北京国安执教的施密特,给勒沃库森打上了属于自己足球的明确烙印,总是在赛场上主动出击,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两个赛季的情况还不错,但后来球员们开始厌烦。赫利希想要让球员们感受到信任,但是球员们至今还没有拿出回报,而且俱乐部也在给球队施加压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