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87比79战胜俄罗斯 与斯洛文尼亚对决争冠

董倡硕09-16 04: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斯洛文尼亚淘汰西班牙晋级决赛之后,下半区的半决赛继续在塞尔维亚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

      比赛一开始,塞尔维亚凭借着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和马扬诺维奇的表现,略微占据主动,俄罗斯队的舍维德不甘人后,随即给出回应,第一节结束,塞尔维亚以2520领先对手

      第二节回来,博格丹和约维奇连续发力,将分差拉开的到14分。暂停结束,俄罗斯凭借克斯托夫的三分稳住局势。见对手有所起色,塞尔维亚迅速调整,马扬诺维奇成为了俄罗斯无法解决的巨大威胁,他连续命中单手投篮,稳住分差,俄罗斯方面则依靠舍维德的个人能力艰难僵持。半场结束,塞尔维亚以4834领先。

      易边再战,塞尔维亚利用流畅的配合略微扯开分差,俄罗斯人则利用三分顽强追分,比分也随之被缩小至个位数。见势不妙,塞尔维亚立刻拿上马扬诺维奇,一攻一防之间,比分再次被扩大至12分。第三节尾声,塞尔维亚关键角色球员约维奇扭脚伤退,塞尔维亚以9分的领先结束本节。

      随着第四节比赛开始,大决战正式拉开帷幕。俄罗斯利用马扬诺维奇的休息迅速追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塞尔维亚队见势不妙迅速拿上博班稳住局势。第四节过半,俄罗斯利用快攻和三分连续得分,将比分缩进至5分,博班也因为领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无奈下场。舍维德迅速抓住机会,用不讲理的三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打停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年轻的博格丹展现出球星本色,连续两次个人强攻得手,为塞尔维亚奠定胜局,尽管舍维德在读秒阶段还有神一般的三分入账,但是显然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塞尔维亚以8779战胜俄罗斯,晋级决赛,最终,他们将在明天凌晨对阵斯洛文尼亚。

数据方面

俄罗斯:舍维德335次助攻,莫兹科夫119个篮板。

斯洛文尼亚:博格丹诺维奇244次助攻,马扬诺维奇186个篮板4次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