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没想过自己能进联盟前十 还远未达到上限

柴夫09-16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美国媒体《体育画报》已经在日前公布了新赛季的百大球员榜单,他们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排在了第10位。就在今日,ESPN也揭晓了自己罗列的前10球星,格林又一次出现在了第10的位置上。看来美国媒体已经普遍认为格林是当今联盟的第十人,那么他自己有没有想过会排到这么高呢?

我不能说刚进联盟的时候我就相信自己能成为联盟前十,作为一名二轮秀,我在刚登陆NBA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要证明他们错了。我只想拥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我不能说自己预料到了今天这一切,但这都是努力的成果。”格林说。

“我还记得随着我职业生涯的发展,身边的人开始让我明白自己能做得多好。我曾经和自己NIKE经纪人阿德里安·施特利说,‘哥们,我觉得我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他的回答是,‘去做吧,我也觉得你可以。’然后我就成了一位全明星。”

从默默无闻的二轮秀到如今联盟前十球员、勇士王朝的基石之一,格林证明了自己,但对于他的质疑声依旧没有停止。有人觉得这位前锋已经达到了自己的上限,无法再进一步。

从我上了高二那一年开始,每年都有人跟我说你已经达到了上限,从没停下过。但有一件事我始终不明白,那就是人们为什么总是说我已经到达上限了。要知道,我是联盟中训练最努力的球员之一。

“我知道在我剩余的职业生涯中,依然会不断听到‘到达上限’的声音,总有一天,我会的。”格林说,“就像我之前说的,梅洛有一天会衰退,科比也是,乔丹也是。最终,我一定会到达上限的,但不是现在,我知道我还远没有到达巅峰。我知道我可以继续变好,继续赢下总冠军。夺冠永远是我的第一目标,接下来就是继续入选全明星,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然后是持续挤进最佳阵容,最终是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名人堂成员。”

现年27岁的格林已经是当今联盟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过去三年通过万金油一样的属性帮助勇士拿到了2座总冠军奖杯。很显然,他的巅峰可能才刚到来,而联盟第10的排名也绝不是格林的最终目标。

NBA  /   格林  /   勇士  /   ESPN  /   百大球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