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官方声明:谴责极端球迷行为 向英主办方道歉

程前09-16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周中阿森纳主场对阵科隆的欧联杯,在赛前赛后发生了球迷骚乱,原因是客队球迷的数量远远超过了主队提供的球票数量和承受能力,比赛也因此推迟了一个小时。欧足联也宣布对两家俱乐部提出指控。随后,科隆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谴责了部分极端球迷的行为,并向阿森纳方面表达了歉意。

具体声明如下:

令科隆俱乐部感到荣幸的是,数以万计的科隆球迷选择到伦敦体验25年来第一次欧战比赛,大部分球迷都代表了俱乐部和科隆市以及整个德国的良好形象,这在比赛前也得到了伦敦人民和当地警察的肯定,就像社交网络上的积极反映一样。

由于数量庞大的球迷对本场比赛球票的需求量过大,出于安全考虑,在客队球票占总票数5%的基础上增加一些也是应该被允许的,但科隆球迷试图避免这样的限制,并通过其他途径获得球票。包括阿森纳球迷,他们向科隆球迷提供了大量的二手票或是季票,而且其中一部分是以超高的价格出售的。阿森纳俱乐部也表示了对这种黄牛现象的失望,他们将会彻查此事。

我们本希望科隆球迷能从正规渠道购买球票,并且按规定从客场球迷区进场,但事实上科隆球迷可以从各个入口进入球场,阿森纳和伦敦虽然有着举办欧战的丰富经验,但不幸的是,这次他们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安全意识和沟通反应力不够,派出的警力也太少了。

两队最重要的共同目标就是让持有有效球票的球迷快速进入球场,不管他是主队或者客队球迷,这种做法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比赛的过程证明,主客场球迷混合坐在一起并不会构成任何安全威胁。

科隆俱乐部将会和阿森纳俱乐部、安保部门以及欧足联进行总结,在今后的合作中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科隆俱乐部明确表示,对于那些个别球迷不守规矩、威胁、侮辱甚至袭击警务人员的事实,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我们坚决反对这样的行为。他们的行为让科隆俱乐部严重蒙羞。虽然科隆不能对这些极端球迷的行为负责,但希望我们的英格兰主办方能够接受我们的歉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