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再签老将控卫 法国妖星成长会受何影响?

姬嘉迪09-16 13:43 体坛+原创

纽约尼克斯近日签下了另一名老将贾瑞特·杰克以增强板凳深度。

据Basketball insider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纽约尼克斯已经与征战联盟12载的老兵杰克签下了一份一年部分保障的合同。尼克斯今夏刚刚用八号签拿下了法国后卫尼利基纳,杰克的加盟不仅可以增强板凳深度还可以培养新人,但球队在已经签下一名老将雷蒙·塞申斯的情况下又吃进另一位老兵,究竟是何用意呢?

众所周知,尼克斯管理层对尼利基纳的潜力和天赋充满信心,但这名19岁的小将在NBA的攻防强度下的表现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在借鉴球队未来的基石波尔津吉斯在近两个赛季飞速成长的经验,球队还是决定慢慢培养这名法国小将。

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四十五场比赛中,尼利基纳在场均20分钟左右的比赛时间内交出了5.4分和1.5个助攻的答卷,率领着斯特拉斯堡队一路杀进了决赛。凭借着出众的身高(2米)和惊人的臂展(2.1米),尼利基纳展示了巨大的防守潜力。但由于伤病原因,尼利基纳错过了整个夏季联赛,所以其在NBA的表现至今仍是个谜。

反观两位老兵,他们在职业生涯中以板凳球员的身份摸爬滚打多年,如今共同辅佐一名新秀实在有些大材小用。其实两位老将都有着在中游球队中打先发的实力,杰克受伤前在15- 16赛季以先发身份为篮网出战32场,而塞申斯在奇才和黄蜂队中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根据目前的信息推断,新赛季这名8号秀将会从板凳球员做起,因为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没有目睹过该小将的风采,短暂的海外联赛效力经历也无法给出更多的信息。

尽管如此,两名老将的加入应该不会对法国小将的未来造成任何消极的影响,他出众的身高和臂展,以及在防守上展现的潜力正是尼克斯队多年来渴求的天赋。虽然在近期球迷们可能不会看到大放异彩的法国新秀,但就像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常常强调的那样,我们要“相信过程”。

撰稿:姬嘉迪

NBA  /   尼克斯  /   杰克  /   尼利基纳  /   塞申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