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胜丽江保级形势已十分有利 打好剩余比赛

王楠09-16 22: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的比赛陆续开战,其中北京北控燕京坐镇主场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联赛副班长丽江飞虎。最终,凭借着下半场比赛7号靳辉的梅开二度以及小将徐勃睿的门前抢射破门,北控主场3:0完胜对手丽江飞虎,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领先保级区12分,基本宣告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点评本场比赛时北控主教练高洪波谈到,“首先感谢球队的所有成员,在今年球队面临很多困难的情况下,能够众志成城克服困难为了球队的目标去拼搏。目前,形式对于我们留在中甲已经非常有利,教练组对此也非常开心和满意。希望我们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注意力集中把后面的工作完成好,为明年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对于本场比赛再次祭出全华班出战,高洪波也是颇感无奈,他表示维克托此前来到球队时,已经有一个多月未进行系统训练,加之其体重很大恢复和适应期都会较长,近期又出现了一些小的伤病情况,“从教练组的角度考虑,首先要为球员负责(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其次是在球队不是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对他进行一些保护也是为了明年更重要的任务。”

而对于本场比赛打入最后一球的小将徐勃睿,高洪波认为球队需要更多有潜质和活力的球员,“年轻球员方面,我们队的徐勃睿、宋毅以及56号王海涛,这是我们今年的人员储备。但是从俱乐部未来发展看来,还是需要引进更多有潜力、有特点的年轻球员。因为一支球队有生气、有活力的话,年轻球员非常非常重要。”

    

北控男足  /   高洪波  /   维克托  /   徐勃睿  /   中甲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