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进入决赛阶段 FIBA公布上一阶段最佳球员

曰辰09-17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周五和周六凌晨,2017年男篮欧锦赛结束了半决赛阶段的比赛,上半区,西班牙队以72比92不敌斯洛文尼亚遗憾止步四强,而塞尔维亚则凭借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发挥淘汰俄罗斯,顺利晋级决赛。

      今天,FIBA官方在自己的INS上公布了欧锦赛半决赛阶段中表现最好的五位球员,他们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舍维德、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斯洛文尼亚的东契奇和兰多夫,以及塞尔维亚的马扬诺维奇。具体得分数据参考下列配图。

      本届欧锦赛经过半个月的较量已经接近尾声,其最终的决赛将会在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两支前南斯拉夫的球队之前展开,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02:30分进行,腾讯体育也会为大家带来直播,希望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