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顶替阿萨尼险拯救辽足 杨帅:进球被吹太遗憾!

邵琦09-17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9月17日晚中超第25轮比赛中,缺兵少将的辽宁宏运在主场1比2不敌强大的河北华夏幸福。虽然结果不意外,但是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这场比赛,顶替阿萨尼出场的辽宁队20岁的小将杨帅,迎来了中超的第三次亮相,他不仅发挥可圈可点,还打进了一粒头球,无奈被吹越位。赛后,杨帅既兴奋又失落,兴奋是险些取得了中超首球,失落则是因为球队没有在主场拿分。

比赛结束后,杨帅还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中超比赛,却是第一次打入进球,虽然是一粒被吹了越位之球,“其实心情还是比较兴奋的,能够帮助球队做贡献。其实我们赛前的部署就是在主场拼下一分,如果能够在主场打平对手,我们就觉得已经完成任务了,因为我们现在的人员构成不是最佳的,有几个主力都无法出场比赛。所以当时打进那个进球的时候,还是比较兴奋的,但是很无奈被吹成了越位,挺遗憾的没有拿到分。”杨帅说。

与华夏幸福的这场比赛,辽宁队的中卫队长阿萨尼因为家事而返回了老家,因此杨帅得以机会和杨宇搭档双中卫,虽然是面对河北华夏,虽然是在保级的关键战中,但是杨帅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有些小瑕疵,却也无伤大雅,“其实阿萨尼不在队里,对我们的损失太大了,我能够上场,那就是一个字:拼,去弥补阿萨尼不在的空缺。其实我们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做的已经很不错了,还是欠缺了一些运气。”

在主场没有拿到分数,况且延边还在客场逼平了鲁能,目前与泰达同积16分,辽宁队也只有17分,对于保级的前景,杨帅表示:“保级对我们来说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我们不会因为比赛失利而放弃,我们要全力的保级。这场比赛其实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之后的比赛我们也要保持,我们每周都要全力备战。”比赛过去就过去了,杨帅认为再去纠结比赛中的一些不如意,已经没有了意义,“比赛结束了,抱怨其实没有什么意思,我们其实是没有绝对的能力把河北拿下来,如果我们的实力达到了,我们不会去找任何的理由。但是说实话,这样没有拿到分,挺遗憾的。还是在以后的训练中多加练习,打好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中超  /   辽足  /   华夏  /   保级  /   杨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