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夏姐给皮克戴绿帽?别人的剧本,自己的缘分

王勤伯09-17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

皮克在对西班牙人比赛中庆祝进球,没有惯常献给夏奇拉(她和皮克都是22日生日)的手势,而是一个挑衅的动作。

西班牙媒体因此爆出大新闻:七年之痒,皮克和夏奇拉掰掰了。

佐证这一点的还包括:最近几周,两人都没有在社交网页上再贴出恩爱温馨照片。而西班牙媒体确信,是40岁的夏姐出轨,给30岁的皮克戴了绿帽。皮克现在准备搬出两人的家。

915日,皮克转推了夏奇拉新单曲《Perro Fiel》的消息,只有一个评语BOOOOM——也有人认为,分手消息是花边媒体的炒作,大家对皮克的手势想多了。

哲学家伯辣图热爱音乐,但一直不太喜欢夏奇拉,因为她的音乐太美国化。

不过,去年夏姐推出的单曲《自行车》倒是很好听。究其原因,在于这首歌的另一个歌手是哥伦比亚本土音乐杰出代表卡洛斯·比维斯,夏姐更像是被别人带着节奏唱,也第一次让人觉得她唱得像个哥伦比亚女人。

《自行车》接近一部夏奇拉家乡巴兰基亚宣传片,也像一部轻度暧昧短片,比维斯和夏奇拉没有骑在同一辆自行车上,但也有某种双骑双飞的含义。

或许为了“安抚”皮克,夏姐特意在最后一句歌词提到男友,“卡洛斯,用你的自行车带着我,你帮我让皮克看看塔伊罗纳自然公园,这样之后他就不想再回巴塞罗那。”

可是,在和别人拍摄暧昧剧情的时候,“捎带”一下皮克就能缓解他的醋意?

还是让我们等一等,看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到底是真的分手还是媒体炒作。

今天来到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的妹子名叫瑞切尔·墨藤松,一位上过《GQ》杂志的美国模特。

伯辣图说,瑞切尔,如果夏姐是在片场出轨,根本不算什么大事,火辣奔放热爱自由的哥伦比亚女人,最擅长假戏真做,在别人的剧本演自己的缘分。说到头,当年皮克借waka waka勾搭夏姐,夏姐不也一样有约在身?

今天是“伯辣图”第239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2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二狗上易购

《女极权主义》

女权主义者的专栏

真的没啥可看

说什么都是她有道理

李晨和冰冰的爱情

也可以各种深度分析

女权主义者的专栏

真的没啥可看

隐孕入职休完产假离职

同样可以为之辩难

女权主义者的专栏

真的没啥可看

女权已经彻底脱离女性

成了一种独立的性别

皮克  /   夏奇拉  /   伯辣图  /   世界罩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