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挽留詹皇并非无望 军心团结能打胜仗是其所求

董倡硕09-17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正如你所听说的那样,勒布朗·詹姆斯或许真的要在明年夏天离开克利夫兰了,决定三,即将到来。尽管在2014年发表归乡撰文时,詹姆斯明确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爱,但是根据联盟多位经理人的说,詹姆斯即将在2018年离开克利夫兰,前往拥有更大市场的洛杉矶。

      可是随着欧文的离队,球队新经理人奥特曼的运作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留下詹姆斯的希望,那么除了期待,球队究竟还需要做到什么才能留下这位阿克伦之子呢?

保持队内关系稳定性

      不可否认,球队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确是一位能力非凡的经理人,勒布朗·詹姆斯也在其弥留之际给予了他足够的支持,但是由于前者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意见不合,只能无奈离开,对此,詹姆斯和吉尔伯特的关系一直不太和睦,如此一来,新任总经理奥特曼的上任自然还会迁怒于詹姆斯。

      但是,奥特曼上任后的交易手笔的确精彩,送出欧文化解矛盾的同时,还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两个选秀权,这的确增添了詹姆斯对他的好感。除此之外,詹姆斯和球员们以及泰伦·卢之间的关系自然不用担心,他们都是经历过枪林弹雨的老铁了。如此一来,想要球队军心团结,内部关系稳定,詹姆斯与吉尔伯特的关系成为重中之重。

开发现有阵容的潜力

      当然,无论是拉夫、克劳德、日日奇还是罗斯和小托马斯,他们均有比上赛季更进一步的空间,至于怎么合理搭配产生最优秀的化学反应,泰伦·卢必须要煞费一番苦心,这也是留住詹姆斯的必要条件。

      除此以外,开发现有筹码的潜力也是球队工作的重点之一。目前,他们拥有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首轮签,除此之外还拥有不错的筹码拼头,想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再次达成新的交易并不是没有可能。球队目前的阵容自然无法和勇士媲美,但是骑士依然有相对宽松的运作空间。

拴住詹姆斯的家庭

      詹姆斯高中时期是在阿克伦的圣文森特玛丽高中度过,而目前,詹姆斯的大儿子已经升入七年级,距离登录高中的日子已经不远。虽然据传詹姆斯已经开始为儿子在洛杉矶挑选学校,但是阿克伦并不是没有机会。詹姆斯此前曾为母校捐赠一百万美元用于体育馆建设,而目前学校校队的教练正是詹姆斯高中时期的高中教练,让培养詹姆斯的恩师继续教导其儿子,这将是一个十分动人的传承。

胜利

      詹姆斯即将年满33岁了,曾经的小皇帝早已不再年轻,如果他认为一支球队无法为他带来胜利以及战胜勇士的希望,他自然不会为其抛弃自己已经在骑士建立的一切。詹姆斯不缺冠军,但是在勇士日益强大之后,他的第四冠比预期的要更晚。他不想在生涯后期被勇士掩盖,也不想一辈子因为冠军数被科比压着抬不起头。

      如果骑士队能够为詹姆斯带来战胜勇士的希望,他又何必长途跋涉前往洛杉矶,去为一支毫无感情的球队白费年华呢?抽丝剥茧来看,谁军心团结,谁能打胜仗,谁就将成为詹姆斯的下一站。


詹姆斯  /   湖人  /   骑士  /   克劳德  /   小托马斯  /   奥特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