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联赛中赫国安2-1富力 唐诗李思琦破门得分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09-17 17:16 体坛+原创

消息来源: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微信

今天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5轮进行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做客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最终,凭借唐诗和李思琦上下半场的各入一球,北京中赫国安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广州富力,算是替一队报了昨晚负于对手之“仇”。




九月的广州天气仍旧十分炎热,队员们不得不再次面临高温环境下比赛的考验。上半时第18分钟,李翰博突入禁区被对方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李翰博亲自主罚,可惜他罚出的皮球被对手门将判断对方向扑出,国安错失领先良机。第27分钟,国安角球开出,张瑀跃起头球攻门,球越过对手门将可惜最终砸中横梁。

仅3分钟后,魏鑫右路起球至禁区,对方球员解围不远,唐诗得球调整后起脚打门破网,中赫国安1-0取得领先。此后,中赫国安的进攻并未减缓,第32分钟,宁伟辰反越位成功后带球进入禁区,可惜最后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时进行到第35分钟,广州富力利用反击由麦嘉键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上半时最后时刻,文武斌面对门将冷静横传,跟上的李翰博几乎面对空门,可惜他的射门还是被对手后卫干扰没能破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钟,唐诗再次在禁区内获得起脚机会,可惜他的凌空侧身打门没能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化解。时间来到第71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李思琦在对手门前的拼抢创造出机会,他机警的补射将球打入空门为球队将比分超出。随后,不甘于主场落败的广州富力最后一搏,他们多次在国安的门前制造威胁,但国安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成功从客场带走3分。

【精彩瞬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