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30】换血仍难改篮网鱼腩本色

季孟年09-18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今天是北京时间9月18日,距离2017-18赛季NBA揭幕还有整整30天时间,在未来的30天内,体坛+会按照由弱到强的顺序为大家陆续带来30支球队战力榜排名。

没有关注休赛期动向?没关系!您可以通过阅读我们的新赛季战力榜系列在赛季开始之前把各支球队的夏季运作、新赛季看点等等内容一网打尽。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第30名:布鲁克林篮网队。

球队阵容名单

休赛期变动

引进:拉塞尔(湖人)、阿伦·克拉布(开拓者)、莫兹戈夫(湖人)、卡罗尔(猛龙)、泽勒(凯尔特人)、贾里特·阿伦(选秀)

送出:布鲁克·洛佩斯(湖人)、尼克尔森(广东宏远)、贾斯汀·汉密尔顿(北京首钢)、斯科拉(山西汾酒)、古德温(开拓者)、麦克丹尼尔斯(猛龙)弗耶(自由球员)

预计首发

阵容评级:D

今年夏天,篮网队的引援动作不能算小。他们从湖人队那里换来了拉塞尔,从猛龙队之中换来了卡罗尔,还从开拓者队中换来了克拉布。不过,虽说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引进了不少实力派球员,但这些新援依旧很难给这支球队带来质变。除此之外,篮网队也在交易之中送走了球队上赛季的第一得分手布鲁克·洛佩斯。因此,从整体上来说这支球队的实力依旧只能在东部处在下游位置。

看点剖析:

看点一:林书豪能否堪当领袖大任

去年夏天,篮网队以3年3830万的价格签下了林书豪,但对于书豪来说,他在布鲁克林的第一个赛季并不能算成功。从数据上看,场均14.5分外加5.1次助攻其实已经很理想。但是,林书豪全年一共缺阵了46场比赛,这也导致了篮网队再度位居联盟最后一名。

目前,林书豪已经彻底从伤病之中恢复。在阿特金森的战术体系之中,他会成为球队的进攻发起点之一。而除了担任球队的战术核心之外,他还要担起领袖的责任。或许,一直保持健康状态的林书豪能够打出其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甚至有可能入选全明星阵容。

看点二:拉塞尔与林书豪能否共存

上赛季总决赛刚刚结束之后不久,湖人队就将拉塞尔交易到了篮网阵中。在新的赛季里面,他将与林书豪搭档。2015年,湖人队在首轮第二顺位选中了拉塞尔,并且一度把他作为球队的核心培养。可是,拉塞尔的表现并不能让湖人队的管理层感到满意。

现如今,拉塞尔被交易到了篮网阵中。毫无疑问,即便是不够全面,但他还能称得上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只要赋予他足够多的球权,拉塞尔就能砍下高分。在这里,他将获得更多的机会,可与此同时,拉塞尔与林书豪是否能够兼容也让人们颇为关注。

对于此,拉塞尔和林书豪二人都表示他们能够无缝对接。但是,具体的情况又会怎样呢,还需要时间来考量。

看点三:篮网是否会再助他人夺状元签

在2016-17赛季之中,篮网队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最终,手握篮网首轮签的凯尔特人队抽到了2017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而在这个赛季之中,篮网队依旧是全联盟实力最为孱弱的球队之一,只不过,首轮签依旧不在篮网队手中,而是被骑士队所拥有。一旦林书豪不能率领球队有大的进步,篮网队同样有可能在联盟垫底。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连续两年成为选秀大会上的活雷锋。

新赛季胜场预测:25胜

在上赛季开始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篮网队会是新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而在今年新赛季开始之前,权威媒体们似乎依旧认为篮网队会成为联盟垫底的球队。在这里,体坛也是持有同样观点。篮网队的实力与之前相比的确有了一定的进步,他们的新阵容之中依旧没有什么顶级巨星,球队的进攻效率或许还会在联盟之中位列倒数。因此,赢下25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篮网队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目标。

新赛季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11月4日 湖人VS 篮网 

拉塞尔重返洛杉矶,能否完成复仇?

11月20日 勇士VS 篮网

联盟最强球队迎战最弱球队?

2月7日 篮网VS火箭

周琦PK林书豪 华人德比重现江湖

购票指南:

篮网主场是位于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以第一个主场对阵奥兰多魔术为例。球馆之中的最低票价为34美元(约和人民币222元),最贵的场边票价为788美元(约和人民币5161元)。

购票请戳我

明日球队预告:队内最高薪球员处在被买断的边缘

NBA  /   篮网  /   30队东部  /   林书豪  /   拉塞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