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中国赛鹏城上演 巨星齐格勒赛前教摔迷练体能

潘熙宇09-18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深圳报道

9月17日,美国职业摔角秀WWE中国赛在深圳春茧体育中心上演。两名中国摔角手王彦博、王彬的参与,以及约翰·塞纳、道夫·齐格勒、艾登·英格利什等巨星的表演让华南摔迷们度过一个狂热的夜晚,近乎百分百的上座率足以说明他们的人气。

在晚上的中国赛开始前,WWE众星轮番与中国摔迷们进行互动。其中两次世界中量级冠军道夫·齐格勒带着12名摔迷进行了一次体能大挑战,让他们亲身感受成为一名职业摔角手需要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除了亲身进行动作示范之外,他还亲自指导动作不到位的粉丝,更大声鼓励他们完成动作。

道夫·齐格勒曾获得WWE世界重量级冠军两次、WWE 洲际冠军五次、WWE全美冠军一次,并获得过WWE超级巨星,尽管拥有很高的人气,却始终徘徊一二线之间。他已经在WWE工作了十二个年头。虽然他被认为是天赋出众的摔角手,但齐格勒在进入WWE前是以尼克·内梅斯的名字,扮演一些搞笑的跑龙套角色。和自带“摔二代”光环的夏洛特·弗莱尔不一样,齐格勒十二年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更让摔迷们觉得励志。

为了保持最佳的表演状态,齐格勒对自己的日常饮食搭配、训练日程都非常严格。弗莱尔一下飞机直奔健身房,齐格勒也不例外。他表示,作为一名摔角手,他们每年辗转各地进行300多场比赛,有250天是在不同的州或者国家之间穿梭。要应付如此紧密的行程,以快餐果腹是常有的事情。尽管如此,齐格勒还是有自己的方法去应对,“为了让胃部好受点,我在比赛前不会吃肉,而是以其他方式摄入蛋白质。”他说。

此外,尽管需要四处演出,但齐格勒的训练方式也是不拘一格,他会带上自己的播放清单,去和一些跑团一起跑步训练,并且非常注重对核心力量的保持。不过对于时下十分流行的crossfit训练方式,他一周最多只做两次,“我有我自己的计划。”他笑着卖了个关子。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比赛,很高兴我能和这么多摔迷见面,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来到中国参加演出。”他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