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门将动作大重伤对手:我很抱歉 但这不是犯规

江子阳09-18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本轮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的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场上出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沃尔夫斯堡门将卡斯特尔斯出击的时候,膝盖直接撞到了斯图加特球员根特纳的脸上,这直接导致了后者眉骨、上颚和鼻梁骨多处骨折。但是当值裁判甚至都没有第一时间让比赛暂停,也没有吹罚犯规,这在赛后引发了德国足坛和媒体的激烈讨论。

直到斯图加特后卫鲍姆加特尔将球解围,斯图加特的队医才赶紧第一时间冲进球场救治,赶紧将一时间昏迷的根特纳舌头拉出来,避免更可怕的事情发生。此时队长根特纳满脸是血,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医治。由于斯图加特已经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最后时刻只能以少打多坚持到了比赛结束。根特纳则立即被送往医院,主帅沃尔夫赛后表示所有人都感到很震惊,没有心情去享受胜利,大家都挂念着球队的队长,“他肯定是遭遇严重的脑震荡,或许还有几处骨折,但是队医说他能够彻底康复。”

那么为什么裁判并没有判罚卡斯特尔斯犯规,甚至是像很多专业人士要求的那样,直接将他红牌罚下呢(卡斯特尔斯当时已经有了一张黄牌)?要知道在当天进行的莱比锡RB和门兴的比赛,凯塔就因为对克拉默的恶意犯规被罚下。其实就连斯图加特门将教练都认为,卡斯特尔斯是正常的门将出击,一旦门将离开禁区就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保留。主裁判当时已经和录像裁判进行了交流,但只是认定这是不幸的意外,但并不是卡斯特尔斯的犯规。比利时门将尽管对于根特纳的受伤表示同情,但是也表示:“如果这是犯规,那么过去这五六年的整个青训都得重来。当你右脚蹬起腾空的时候,左膝自然而然就会起来。”

就连斯图加特门将齐勒也同意卡斯特尔斯的观点,但是沃尔夫强调,任何拼抢都不应该过于冒险。斯图加特体育董事雷施克则不想参与到这场讨论。“我对此不感兴趣,裁判的工作也不容易,我只关心队长能够尽快重新归来。”雷施克希望,包括卡斯特尔斯在内的门将,以后在比赛的时候不要再这样过于有侵略性。周六夜里,根特纳一直在医院里,妻子当时在现场看球,在老公受伤后立即从看台上赶了下去。有消息说,根特纳还是有可能在冬歇期之前回到赛场。本场比赛的对手迪达维也表示:“当时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我只能为他祈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