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杜兰特怼网友忘切换小号 离开雷霆原因曝光

陆离09-18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这个夏天,杜兰特除了在享受首次夺得总冠军及总决赛MVP的喜悦外,还忙里偷闲的和网友们掀起了骂战,对于网友的种种批评,作为公众人物,杜兰特总是会毫不犹豫的怼回去。

在这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比如杜兰特给其中一位他的黑粉送去了自己的签名球鞋,比如杜兰特曾表示和黑粉们来回交锋非常的有趣,他享受这种棋逢对手的快感。

而就在今天,杜兰特与网友的骂战再掀高潮,这位新科FMVP在与网友互怼的过程中疑似忘记切换账号(小号)。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表示,“除了夺冠,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离开雷霆。”

结果杜兰特在回复这位网友时,全程用的是“他,KD等名称代词指代自己。”

杜兰特表示,“试想这支球队如果没有韦少会有多么的差,和这些小喽喽一起,KD是不可能夺冠的。”

“他(杜兰特)不喜欢,或者说他不喜欢为多诺万打球,雷霆的阵容太差了,只有他和韦少。”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不久之后删除了这些回复,看来他知道自己忘记切换账号的事情败露了。

从这些回复中我们可以得知,对于雷霆阵容、对于主教练多诺万的不满是杜兰特离开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我们也想说,“作为超级巨星,杜兰特这个夏天是不是有些太接地气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杜兰特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