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NBA?格伦·戴维斯:希望先在发展联盟证明自己

陆离09-19 00: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NBA世界里,总有一些球员打着打着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前凯尔特人、快艇球星“大宝贝”戴维斯就属于这样的一部分,他上一次在NBA有过效力经历还要追溯到14-15赛季,那个赛季,他代表快艇队出场74次,场均贡献4分2.3篮板。

在消失匿迹2年之后,现在是自由球员的戴维斯正准备重返NBA,而他打算将发展联盟作为自己重返NBA的跳板。

“这是一个向30支球队展示我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依然能打球的机会,他们可以看到我仍然可以做出怎样的贡献,这将是我重返NBA的机会。”戴维斯说道。

据悉,NBA发展联盟特拉华87人(76人队附属球队)正有意签下格伦·戴维斯,值得一提的是,87人队的新任总经理是刚刚宣布退役的埃尔顿·布兰德,他和戴维斯在场上都司职大前锋的位置。

“如果他想重返联盟这件事是真的话,那么发展联盟将是展示他实力最好的地方,如果他真的这么想,这表明他内心有重返联盟的渴望,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许多发展联盟球队都在尝试打和NBA球队一样的进攻和防守战术。”布兰德说道。

作为2007年的新秀,戴维斯现在还只有31岁,他完全有机会再在NBA打球,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戴维斯总共出场514次,场均贡献8分4.4篮板,此外他还曾在07-08赛季以新秀的身份跟随凯尔特人队夺得了总冠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