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切尔西遣返后复出?孔蒂:肯尼迪已做好登场准备

阿基雷09-20 0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夏季前热身期间,英超的切尔西俱乐部曾来到中国和新加坡参加比赛。但在此期间,却发生一件令人不快的事情: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了有关中国的不当言论,引起了广泛的批评。

作为对肯尼迪的惩罚,切尔西将其提前遣返回国,英足总也对肯尼迪发送了警告。今夏转会窗,切尔西本想将肯尼迪外租,但最终未能成行。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本就并非主力的肯尼迪,似乎已很难在切尔西获得机会。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在联赛杯比赛中迎战诺丁汉。面对密集的赛程,切尔西势必将进行轮换。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孔蒂表示,这场比赛对于肯尼迪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这场比赛对于穆松达来说是个好机会,对于肯尼迪也一样。肯尼迪自己很清楚在中国时都发生了什么,他犯下了一个大错误。但我认为,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会犯错。他现在很专注,正在努力训练,也理解到了自己的错误。现在他准备好了,可以登场比赛,证明他自己配得上在未来拥有更多的空间。”孔蒂这样说道。

相关阅读:“辱华”小将被逐出亚洲行 蓝军前程或就此被断送

英足总关注“辱华”事件 要求肯尼迪解释自己行为

英超  /   切尔西  /   肯尼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