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230万!鹈鹕与坎宁安签约 3号位补强接近完成

陆离09-20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雅虎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鹈鹕与自由球员丹特·坎宁安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协议。

坎宁安上赛季就效力于鹈鹕队,在代表球队出场的66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6.6分4.2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2%,今年夏天,他跳出了自己最后1年290万的球员选项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而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球队的关注,除了鹈鹕队外,此前森林狼也曾对其进行过追逐。

众所周知,鹈鹕队阵容最大的短板在于3号位,尤其是在所罗门·希尔因伤将长期缺阵后,坎宁安的回归无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球队在3号位上实力的不足。

除了坎宁安外,鹈鹕队还在进一步的增强3号位的实力,昨天他们和马泰尔·韦伯斯特以及佩里·琼斯两位小前锋签下了训练营合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鹈鹕  /   坎宁安  /   韦伯斯特  /   琼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