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世界赛中单位战力榜:Faker居首,小虎第四

熊二09-21 11:29 体坛+原创

欢迎来到2017全球总决赛各位置战力榜,今天我们公布的是中单位上的排名

我们邀请了四位分析师进行评选,每位可选择他心目中五个最佳中单选手,第一名得五分,第二名四分,第三名三分,第四名两分,第五名一分。最终计算各选手获得总分进行排名。

1.     Faker(20分 —— 四个第一)

除了他还能是谁?虽然Faker和他的SKT输掉了夏季赛决赛,但他仍然是毋庸置疑的全世界最棒的选手。他在四年内三度捧杯,如果今年SKT能再次夺冠,那么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三连冠将会把Faker的传奇带入到新的纪元。

今年对这位英雄联盟史上最伟大的选手来说可能是稍微艰难的一年。去年的Faker是胜利一场接着一场,奖杯拿到手软,而今年,他似乎遇到了职业生涯的低谷期。洲际赛,韩国战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在决赛中,SKT输给了WE,送给了准备得更加充分的中国队至关重要的一分。Faker也因此受到了来自国内粉丝的批评,回国后,事情变得更糟了,SKT经历了一轮四连败,每一场都是0:2的失利。

但Faker还是回来了,SKT两次击败kt——一次常规赛,一次季后赛——打碎了这位宿敌想要直通世界赛的梦想。季后赛强势归来的SKT一路杀入决赛和LongZhu Gaming会师。尽管丢掉了冠军,但是世界赛则是另一个舞台,各路中单好手将会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赛事中齐聚一堂。每一个人,包括龙珠的中单Bdd,都知道他们需要战胜Faker才能登上王位,那个四年前Faker从出道后就占领的王位。

2.     Bdd(15分 —— 三个第二、一个第三)

在经历了一轮短暂的升降级赛和替补的春季赛后,被给予厚望的CJ天才已经成为了LCK赛区最棒的中单选手之一。Bdd用他充足的经验统治了中路,这种风格总会让人以为是一名征战多年的老将,而不是一名只打了两个赛季的新人。

3.     Bjergsen(11分 —— 一个第二、一个第三、两个第四)

Bjergsen前不久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五座联赛冠军和第四个MVP奖杯,进一步奠定了自己北美史上最佳中单的地位。有的时候,Bjergsen在国际赛场上的发挥会有波动,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世界顶级中单的地位,他在世界赛上的表现将很大程度决定TSM能否走得更远。

4.     xiaohu(10分—— 两个第三、两个第四)

尽管小虎去年登顶韩服,但他在世界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今年,RNG完成了风格上的转变,变身成一支以中单为核心的队伍。随着队伍名单的改变,小虎也自然而然的挑起Carry全队的重任,他在LPL和洲际赛赛场上使用飞机时的表现让人拍案叫绝,而他也用飞机帮助队伍在夏季赛半决赛中战胜WE,从而获得了世界赛的门票。

并列第五 PerkZ(1分 —— 一个第五)

对PerkZ来说,今年的世界赛将会很有趣。去年,在季中赛上表现不佳的G2想要在世界赛上寻求救赎,然而却再次失败。今年,PerkZ卷土重来,在MSI上他们最终和SKT会师决赛。但世界赛是一个能让伟大的选手变成传奇的舞台,如果G2想要在由SSG和RNG以及一支尚未决定的入围赛战队组成的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的话,那么PerkZ自己需要拿出全部的能力带领队伍前进。

并列第五 Maple(1分 —— 一个第五)

谈到闪电狼就不得不提到他们的双人组Maple和Karsa,这两人和辅助SwordArt一起成为了闪电狼的主心骨。可惜的是,当前版本对Maple不是很友好,尽管周围有很多强力中单,但他的天赋还是值得肯定的。

并列第五 xiye(1分 —— 一个第五)

从传统角度来看,xiye并不是一名顶尖中单,但他有着和HuHi很相似的兵线管理能力。这让xiye在当前版本可以游刃有余的成为一名出色的加里奥使用者并且为下路提供支援。

并列第五 Jensen(1分 —— 一个第五)

第五名的选择实在是难分高下,因为每位中单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而Jensen的不足之处在于他在重压环境下的不稳定。但是当队伍在冒泡赛中需要他的时候,Jensen英雄般的蛇女大招帮助队伍成功获得了世界赛的门票,也给自己赢得了在这份榜单上的一席之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