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卡瓦尼训练场言和 阿尔维斯做东宴请全队

王勤伯09-21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9月20日,巴黎圣日耳曼恢复训练,体育经理安特罗·恩里克和主帅埃梅里把内马尔、卡瓦尼召集到一起,解决上周日抢罚点球任意球的风波。

据目击者称,两名球员关系明显已经正常化,他们在训练场边就有过交流。但安特罗·恩里克和埃梅里还是希望未来有个规矩。在《队报》看来,俱乐部、主教练和球员可能都已就轮流主罚点球一事达成共识。官方公布这一消息则需要等到9月21日的埃梅里新闻发布会。

20日当晚,阿尔维斯做东,巴黎所有球员聚集在第16区一家名叫“胜利巴黎”的餐厅吃饭。这家餐厅拥有直面凯旋门的独家景致。《队报》认为,阿尔维斯或许为上周日他的行为感到愧疚。大巴黎需要他在更衣室里扮演一个合格的领袖角色,但上周日他在球队获得任意球的时候,却是抢下皮球交给更亲近的朋友内马尔主罚。

卡瓦尼并不是巴黎夜生活的常客,但他也很乐意赏光,全队无人缺席。阿尔维斯迅速建立的号召力得到了维护。《队报》甚至将这次聚餐比作是2012年12月5日的那一次——当时是门将尼古拉·杜歇出面号召。当年的那支巴黎圣日耳曼1个月里输了4次,包括法国杯被第戎淘汰,联赛也落后里昂5分。欧冠2比1战胜波尔图以后,安切洛蒂才保住了帅位。那次聚餐也为球队凝聚了心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